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2-10-13 08:32 次浏览作者:

关于开展2022年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各预算执行部门(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7月12日预算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为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现就年度校内预算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减预算

请各预算执行部门(项目负责人)全面梳理2022年度预算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情况,结合本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确因特殊原因,原计划项目不能继续执行或预计年底有结余的,应申请调减原项目预算。凋减预算由财务处汇总报学校审定后执行。

二、调增预算

对年初预算安排后新增重要事项,且必须在12月30日前发生支出的,原则上优先通过已有预算项目进行调剂解决。仍有缺口的,由财务处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测算汇总报学校审定后调增预算。

三、其它事项

1.按照上级规定,财政专项项目当年未执行完毕,年末财政将统一收回,并会影响下年度对学校拨款的额度。请各财政专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抓紧抓细抓实项目实施工作,确保年内预算执行完毕。

2.请各预算执行部门(项目负责人)对本年度需进行调减的预算,以书面形式说明需调减的预算项目及金额,并于10月21日前报财务处付光富老师(财务处212室)。

                               

 财务处

                              2022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