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开通学生网上自助修改银行卡号功能的通知

2023-09-01 05:11 次浏览作者:

财务处关于开通学生网上自助修改银行卡号功能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财务处开通学生网上自助修改银行卡号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需修改财务系统及收费系统银行卡号的,原则上自助在网上修改,财务处不再现场受理维护。

二、学生在学校主页或财务处主页登录财务管理

1. 点“财务查询”-“财务信息维护”-“查询功能”选择需变更的信息,录入身份证信息、工号、姓名、新卡号,点“确定修改”,经系统校验卡号正确和正常后,方能保存。密码忘记的,点“忘记密码”修改。

2.如果银行卡已到有效期,需更换新卡的,强烈建议经过手机银行、柜台等渠道申请邮寄原卡号的新卡,寄送时间一般不超过7个工作日,避免更换卡号后出现需重新录入卡号、原流水查询、不在交易短信息提醒白名单等问题。变更姓名的,务必先到教务处修改姓名后再操作。

附件:学生网上自助修改银行卡号示意图

 

 

                                                                     财务处

                                                                    2022年12月21日

学生网上自助修改银行卡号示意图:

在学校主页或财务处主页登录财务管理,点“财务查询”-“财务信息维护”-“查询功能”选择需变更的信息,录入身份证信息、工号、姓名、新卡号,点“确定修改”,经系统校验卡号正确和正常后,方能保存。

 

 image.png

 

2023级新生登录默认初始密码为: Qjsy身份证号后六位@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