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开账进行财务预约报账事项的通知

2022-03-30 10:43 次浏览作者:

关于2022年开账进行财务预约报账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财务处自2022年3月11日起开账进行财务预约报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账范围

有预算额度的部门经费项目、各纵横向科研及质量工程项目、校级项目、结算往来等可预约。

二、跨期票据处理

2021年末关账后发生的业务票据在2022年4月30日前须预约报销处理完毕,5月1日起仍未处理的跨期票据不予办理财务报销。

三、借款核销

有借款挂账的个人,请及时持相关票据进行预约报账核销借款,校外学习人员应及时寄回相关票据委托校内人员办理报账核销借款手续。跨期票据按第二条处理。

四、发票验证

报账发票按《财务处关于对报销发票实行验证的通知》进行验证。

五、部分项目经费预算管理

2021年按省财政厅预算管理规定处理的项目工作经费请各部门自行在财务系统查询具体情况,接财务处通知后及时在2022年申报预算,不再结转使用,纳入2022年预算管理。

六、其他事项

1.预约请使用速度较快的谷歌浏览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处理。

2.为快捷报账,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和窗口准时前来财务处办理报账。

                   财务处

                    2022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