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财务处党支部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4-21 05:12 次浏览作者: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财务处党支部

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陆选荣副书记到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机关党总支何琼书记陪同调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支委委员3 人参加了督查调研座谈会。

陆副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支部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党员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在听取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陆副书记指出了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够规范,形式还比较单一;二是支部党员比例偏低,要重视年轻党员的发展;三是今年要重点抓好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机关党总支何琼书记还就支部今年规范化达标创建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耿成兴表示,一是要以此次督调研指出的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本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将基层建工作有机融入日常业务管理工作之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三是要对照标准极早准备,确保支部在今年的规范化检查验收中达标。(张娴 供稿)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