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议

2020-04-15 05:17 次浏览作者:

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议

2020年4月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和讨论了本部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首先,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对财务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关于校属各单位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2020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文件材料。

其次,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对财务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的要求,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认真研究并制定了《财务处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提请专题会议讨论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特别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2020年度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作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各岗位人员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