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03-18 05:25 次浏览作者:

财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根据学校3月13日《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首先对全体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主要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云南省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和材料;其次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本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详细和严格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认真研究了财务虚处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要点,对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对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出显著成绩的杨佳、王连江、董家智等同志予以公开表扬,对近期计财处要做好的开学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同时对涉及部门工作的几个特殊事项做出了专门说明。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顾全大局、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全力理解和支持学校即将开展的各项重大改革的落实和实施,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地为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而努力奋进。(张娴 供稿)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