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资产党支部支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2020-11-12 03:07 次浏览作者:

财务资产党支部支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11月11日上午,财务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张立权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立权同志全面总结了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学习,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恪尽职守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随后,支部党员满兴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并举手表决通过,在充分酝酿考察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张立权为财务资产党支部书记, 会议还研究了委员分工事宜。

通过换届选举,增强了财务资产支部的工作动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